<menu id="woww4"><tt id="woww4"></tt></menu>
<menu id="woww4"><strong id="woww4"></strong></menu>
<xmp id="woww4"><nav id="woww4"></nav>
<menu id="woww4"><menu id="woww4"></menu></menu>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后由 異域行者 于 2021-5-18 22:07 編輯



加油們,好久不見

今天行者帶著大家看雪山

而且是8000米以上的雪山

卓奧友



卓奧友峰高8201米,是世界第六高峰
也是喜馬拉雅山脈最高峰之一
位于中國和尼泊爾邊界,
東南方距珠穆朗瑪峰28.1公里。



每年的4、5月份是觀看的最佳時節

而我有幸能夠近距離接觸這座世界級雪山

那種感覺不要太爽

我們因為只是為了拍攝

攀登到了5800米



卓奧友峰(藏語又稱喬烏雅)屬于喜馬拉雅山脈,

東鄰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

西鄰中尼友誼峰



據當地人介紹,

卓奧友這個季節每天下午兩點左右都會下雪

是不是給悶熱的你帶了一絲涼爽

當然上午還是清晰可見的

當我們下山時已經開始烏云密布了



這是雪山上延伸下來的冰川




海拔6700米的喬拉藏



其實這種場景很適合用長焦構圖和拍攝



一加9PRO的長焦也是很耐打的

成像效清晰銳利



這是雪山延續下的蘭巴冰川



這是遠處遙望卓奧友

但是走進了那種雪山的壓迫感

耳邊嗚嗚的風聲,就會

讓你覺得神山不可侵犯



走在雪地上 小伙伴已經虔誠的對雪山朝拜了



遠處的友誼峰更顯神秘

藍天白云,陡峭的冰峰



來吧,行者西藏等你

一起擁抱雪山!

拍攝:異域行者   手機:一加89Pro














展開

評分

參與人數 2加油 +161 理由
影鴻 + 1 很給力!
往事如風 + 160 贊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最美的風景永遠在路上!
發表于 05-18 22:12 | 只看該作者
雪山真美
發表于 05-18 22:26 | 只看該作者
風景好好
一位話不多很喜歡一加的湖南網友
發表于 05-19 00: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景色賊好哈??


| 來自:OnePlus3 |
發表于 05-19 00: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自駕游好處多哈??


| 來自:OnePlus3 |
發表于 05-19 05: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片啊


| 來自:OnePlus3 |
發表于 05-19 07:59 | 只看該作者
很不錯
此貼來自于俺從不將就的一加手機
發表于 05-19 08:07 | 只看該作者
這地方真美啊、

Penguin南星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鼠年勛章 一加7周年紀念勛章 H2OS 11 紀念勛章 猛男粉 OnePlus 8

9F
Penguin南星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5
發表于 05-19 09: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喲


| 來自:OnePlus8 |

貧道又相信愛情了

勾兌油

Rank: 4

猛男粉 H2OS 11 紀念勛章 鼠年勛章 一加7周年紀念勛章

10F
貧道又相信愛情了 | 勾兌油 Rank: 4 |4
發表于 05-19 10: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買了臺只能拍縮略圖的哈蘇,放大細節不忍直視,這是我用了一個月得出來的結論


丨來自:兩年質保的 OnePlus 9丨

張小文

煤油

Rank: 6Rank: 6

一加7周年紀念勛章 豬事順利 鼠兆豐年 鼠年勛章 H2OS 11 紀念勛章 猛男粉 OnePlus 8 Pro

11F
張小文 | 煤油 Rank: 6Rank: 6 |7
發表于 05-19 10: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挺好的


| 來自:一加社區客戶端 |

janeiro

煤油

Rank: 6Rank: 6

一加7周年紀念勛章 鼠年勛章 H2OS 11 紀念勛章 猛男粉 6T 先鋒勛章

12F
janeiro | 煤油 Rank: 6Rank: 6 |5
發表于 05-19 12: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o⊙)哇?。?!


| 來自:OnePlus5T |
發表于 05-19 12:53 | 只看該作者
拍攝真好,每一張都能做海報
發表于 05-19 12: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冰天雪地


| 來自:OnePlus6 |
發表于 05-20 00: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純凈,應該住著神仙。


| 來自:OnePlus5T |
發表于 05-20 00:24 | 只看該作者
生平第一次見識此山神跡,非常感謝創作人的艱辛與奉獻!  收藏了...    力頂名攝堂之異域行者同志

幕席韶華

焦油

Rank: 2
17F
幕席韶華 | 焦油 Rank: 2
發表于 05-20 00: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有獎品么


丨來自:兩年質保的 OnePlus 9 Pro丨

S1616330530789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紀念勛章 鼠年勛章 H2OS 11 紀念勛章 猛男粉 OnePlus 8T OnePlus 9 Pro OnePlus 9 OnePlus 8 OnePlus 9R

18F
S1616330530789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9
發表于 05-20 08: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美西藏


| 來自:OnePlus8T |

lsp的零食鋪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紀念勛章 豬事順利 H2OS 11 紀念勛章 鼠兆豐年 鼠年勛章 猛男粉 6T 先鋒勛章 OnePlus 6T 一加 7T 系列開版紀念章 在線小達人 豬年勛章 一加五周年紀念勛章 瑞狗迎春 OnePlus 8 系列開版紀念章 OnePlus 8 Pro OnePlus 8T OnePlus 7 Pro OnePlus 8 OnePlus 7 OnePlus 7T OnePlus 7T Pro OnePlus 6 OnePlus 5 OnePlus 5T OnePlus 9R OnePlus 9 OnePlus 9 Pro

19F
lsp的零食鋪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27
發表于 05-20 08: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太美了?。?!


| 來自:OnePlus8Pro |

羅鏡里青鸞

潤滑油

Rank: 5Rank: 5

一加7周年紀念勛章 鼠年勛章 H2OS 11 紀念勛章 猛男粉

20F
羅鏡里青鸞 | 潤滑油 Rank: 5Rank: 5 |4
發表于 05-20 08: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 來自:OnePlus8T |
點擊綁定手機號,完成實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用戶協議|隱私政策|一加社區總規則|投訴和反饋

© 2013-2021 深圳市萬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粵ICP備13080605號 )

粵公網安備 44030402000179號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台湾佬中文娱乐揄拍自拍